close

 IMG_1018.JPG  

說到迪士尼,你不得不佩服她們行銷功力,原以為把持得很好的我,肯定不會被幼稚大玩偶給太大吸引

沒想到一進去,在大太陽底下排隊一個半小時就為了這麼一張與"米妮將"親密接觸,我還是甘之如飴。

但我從早上八點抵達直到晚上九點半,加總台幣包含票券(日幣6900)不花超過台幣$3000還包含吃喝一整天喔~(勝)

0428_disney (1).JPG

 

 

 

有鑑於一直被去過的朋友恐嚇,要多早多早到現場,大家都在門口排隊

設施有多難排,要怎麼搶攻票券計畫。事實上,我一個fastpass也沒去搶到(多虧熊大連抽了三次太強了!)

果然在一開園就一路開殺到最後去玩設施,才是上上之策,米妮將果然是園方的計謀。我就是為了和米妮合照,排隊的無怨無悔

網路可以事先預買好票券,官方介面也有中文說明唷!價錢也是和現場一樣票券,但實際上大家在窗口買的不多

開園時間9:00 八點到達,果然都是戰鬥士來的,已經擠滿許多列排隊人潮,有備而來的需要帶足"傘、野餐墊、水、卡通人物裝備'',基本上都是需要掃票券上的QRCODE入場的,我們在周二入園,出乎意料的居多都是日本人,不會說日文的可以詢問園內無所不在的工作人員,他們基本上都有配戴許多多種語言的說明卡,非常貼心。

 IMG_0996.JPG

票亭購票和網路一樣,有多種需求的入園票種

這一次我買的是生日票種(一隻生日版特製米奇、米奇金牌、和生日禮卡)帶著米奇金牌或園方會給壽星一張貼紙,寫上你的名字

園內工作人員看到你就會投以關愛和祝福的生日快樂唷!(爽)

IMG_0998.JPG

米妮醬在每一個大小朋友見面,會給你投以好久不見的感受,除了大抱抱外,除了用自行相機拍照只有一張的嘔打外(手機、相機、立可拍都只能選拍一次喔!所以也不用用盡心機,想偷拍,她就不會給你隨便過關就對了,除非你有購買園方的卡片拍照套餐)怒~

但能和米妮醬擁抱(估計她只有155cm)我可以感受到她的耳朵,而且也會定時大概半小時就去補妝尿尿(真的很熱啊!)

非常的擬人化,日本小小孩都是非常熱情的米~妮~醬~~~一直狂喊的阿!阿姨我也是阿~

0428_disney (24).JPG  

怎麼玩迪士尼重點就是,去售票亭拿地圖,有各種版本的語言!售票阿姨(真的是親切歐巴醬)會熱情地告知你訊息

把你想玩的景點圈起來,有f標誌的就是有快速通關,基本上有的符號就是特別任門必去款囉!

所以這次去了四項熱門款,如果沒有和我一樣對於大玩偶有中邪的跡象,開園力馬衝到離大門口最遠的設備,根本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玩到(我就是被黏在大門口,少玩了好幾個)

在每個設施前有fastpass的機器,會因為不同主題遊戲,給予不同的造型,大概就是下面這樣囉!

預約券還有特別規則就是每一個時段,Fastpass只能使用一次。所以你抽到11"00星際大戰,在還沒玩到這設備前,任何fastpass你就等於喪失資格,就只能乖乖去排隊囉!也算是保障短腿又手短的玩家了~很好

0428_disney (254).JPG

每款機器前都會告知你這一台抽的快速通關時間,所以也可以考慮自己安排遊戲時間,但fastpass有就快抽

最後抽光了,才真叫是排到天荒地老的開始

0428_disney (256).JPG  

除了遊樂園外,地圖上也有清楚標誌出歌舞秀的時間喔!

這次看了兩場,有時你真的排到天荒地老,還不如把時間交給表演秀,放過自己的雙腳吧!

最終,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嘉年華遊行秀囉!一天大概有三場,路線也都會在地圖上告知,所以專業玩家們,早就在通過的道路上,鋪著野餐墊等待大咖們陸國囉!每季會有不同主題的歌舞秀,邊跳邊繡偶爾dancer還會和場邊玩家們互動

我也盡情地大喊米妮醬~~~~i`m here 最驚喜的就是,米奇在花車上看到戴著生日金牌的我,他在花車上說happy birthday耶!

你說他們是不是每個人都很會行銷!多說一句,就讓我對她死心踏地了啦~臭米奇你怎麼這麼可愛

IMG_1085.JPG  

如果真的不幸,你一直卡在遊樂設施排隊的苦牢中

沒關係,園方行銷也不會錯過驚喜給玩家們,偶爾就會在設施附近有大玩偶出沒,都是限時搶拍款的喔~

日本人都很客氣地在圍觀拍照,但機會不會等人的!趕快搶上前,工作人員都會熱情地幫拍的唷~(有訓練過的拍照達人加分)

IMG_1203.JPG  

因為生日e票券的原因,所以只能在這邊兌換我的生日專屬商品

就在園區的東北方,米奇家裏面那一區,非常的遙遠阿!導致我少享受了很多次被祝福的爽感

IMG_1116.JPG

園方工作人員會很細心地問你名字,還會熱情要幫你拍照

因為太開心了,什麼要求都覺得不用,我已經夠幸福了!連這家商品店我都直接跳過,就知道我有多開心

IMG_1117.JPG 

如果你沒有預算想升等為生日券的話,園方也貼心為壽星們準備貼紙服務,只要貼著貼紙(就他正在寫的這一小張)

一樣享有被工作人員祝福的虛榮感,因為生日卡幾乎是花錢買限量米奇的意思啦!

 

IMG_1124.JPG

 

行銷做得好,就是會在網路世界一船再傳

除了定時遊行殺光記憶體外,還有不定時玩偶拍照驚喜,還有這一種固定式的拍照點

都會隱藏在你可能路過的遊戲設施角落,或是不驚異"挖這裡也好可愛"的驚呼聲~

而且因為遊園的大多是日本當地人,拍照都非常有耐性。如果請他們幫拍,他們也都會很貼心的旁邊請你check

不滿意無限拍到你滿意為止,而且都是幸福笑咪咪的~這樣心情就是會飛上青天來的啊!

IMG_1310.JPG

園區最大熱門也就是那一艘會澗水的西部船(酷似比六福村還低的高度)可愛的工作人員已經告知少90min情況下

想說不會這麼慢吧~不信邪的狀態在都客完兩片pizza後只前進不到20m,就磨光我的耐性了!

但你看看很逗的工作人員,還是這麼可愛吧~前往隔壁只要排15min的不恐怖鬼屋去!難怪不用排,真的不恐怖麻

IMG_1325.JPG  

迪士尼用心之處,就是在所到之處的細節都有幫你照顧到,每一景一物在遊樂設施中,從你挑選踏入領土後

就可以充分進入故事氣氛,每一個設施都不只是體驗的5分鐘,在你排隊時間,就可以看到設施環境的用心

像不恐怖鬼屋外造景,就是墳墓區的概念來的!

IMG_1346.JPG

雖然早就抱持著適合6歲以下兒童遊樂的心情,園內最刺激末屬於太空山啦!

搶fastpass首選熱門之一,就在入園後往右奔跑過去第一站就是了(熊大硬生做了兩次,本人我還是在排米妮醬合照)嗚嗚~

如果沒有fastpass我不知道眼前的黑是不是黑了

IMG_1376.JPG

下方那一個才是設施列車閘道,就是一個室內的雲霄飛車,一種視覺與太空的體驗感受

想知道地心引力有多靠北,玩這就對了!在排隊已經濃烈的太空艙體驗感(限量版米奇出沒)

IMG_1384.JPG  

請指名就是這一設施啊!阿娘威阿~出來小心頭暈腿軟阿

IMG_1387.JPG

正好是復活節季節,整個園區打扮和城堡無違和感呀!水鴨在園區內的小雀幸阿~還有這裡的鴿子一點都不怕人

還很黏人啊!要吃到是訓練的挺專業的,尤其在餐廳外,坐在外面的小心有鳥屎出沒阿~

IMG_1392.JPG

可愛的小史館其實讓我有點失望,但環境布置的還是狠到位

可是lilo人都不見了,也沒有真的巨大的小史造型可以拍照,真期待七月開幕的史迪奇遊樂設施!

IMG_1412.JPG

至於最後在閉園時,園方天天都會精心安排的煙火秀會有大型的投射3D在城堡上,用心程度超乎你的想像

就像是重溫了所有迪士尼的經典好戲一樣,而且就緊鄰著夜間大型嘉年華會遊行一樣!玩偶花車們就會是比酷炫的了

這一次投影秀主打歌ONCE UPON THE TIME完全打到我心坎裡,商店內也有推出同名餅乾商品(你看看他們行銷這會搞這齣)

但重點就是要讓人待到八點半,看大戲之中,我意外的挑選到好位子,就是正面對城堡的餐飲商店街

正好緊鄰著大門口的中央市集隔閉就是了,專業玩家們好像大概在七點就開始卡位了,後面有麵包店和熱狗保店

不會餓著但也無法大魚大肉就是了~基本上我沒有看到賣BEER的,果然是大型兒童樂園啊!

對了,愛拍照的腳架一樣要隨身攜帶啊!動不動的嘉年會和歌舞劇都是比長的,尤其每一CUT每拍到就會後悔每拍到

這樣一來手小心鐵手阿~還是依靠角架一次錄個爽

IMG_1447.JPG  

煙火秀有多好看呢?等我上傳影片吧~痞客幫這個月的免費上傳容量完全擠爆了

獻上絕佳視野"樹屋"給大家參考~願意遠望好景玩家,下次分享給我看唷!

迪士尼~好玩好吃好好看好好殺時間啊!神啊~拜託多給我一點時間啊!建議大家兩日行阿~一天真的太整死人了(鐵腿)

ㄩˊIMG_1437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