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記憶,遺忘了就撈也撈不回了!

放著了,就這麼不爭氣的遺忘了...

沒什麼特別的大事,就是些小事讓人覺得生活有些不同,每人在自己的圈圈而中,跳著屬於自己的華爾滋,123.123.123.123...

那些搞不懂的枝微末節,真叫人搞懂了,那就是道理了!在那段自己的樂章裡,只奏著自己想聽的歌,跳著自己想跳的舞,聞著自己想吸的空氣,一切就是【自我感受良好】,也不用套用什麼文人哲學大道理,不過是讓自己【爽】一點就行,一切就會變的美好。

挺喜歡用電腦打字,因為思想可以即時和我的小腦袋瓜同步,還不會讓我的懶惰玉手,感覺到痠麻,頂多是兩隻手指頭會有點運動過度,因是拜我自己練就兩指神功所賜,一切我依然感覺美好。

自學偷學筆記,自己打字自己爽,我覺得我需要這個空間,可以給我恣意妄為的胡扯瞎罵。有朝一日,說不準還給自己出了本小品散文,賺賺版稅,挺不賴的!那麼就敬請期待~我的自我感覺良好。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